close

大家好 歡迎來到我的個人部落格 我是alekghost

 

我是個很喜歡看電影、動畫以及聽音樂的人 ,所以在這個部落格中我會向各位介紹一些我認為好看的電影、動畫及好聽的音樂或團體,之中也會有一些我自己個人的評論以供大家參考或討論。

希望不管是有沒有看過這些影片的朋友都可以來這邊跟我一起進行交流喔!感謝
目前也有在架設自己的網站中,希望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那裏多多支持我喔 網址會留在最底下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並且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下去的話 請不要吝嗇的在下面留言給我一些鼓勵

當然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或者另外的'想法也很歡迎大家能提出來一起多做討論喔Smile 

那麼在這裡先預告我第一部要發表的電影                                                                                                              



《全面啟動》images.jpg

這是由導演 克里斯多夫‧諾蘭 於2010年7月上映的電影,原本導演原創性的風格就十分的有特色,再加上故事的奇特性以及演員卡司的陣容也算的上是不容小看,讓這部電影在上映前就已經掀起了一股話題

當然在它上映後更是如此,相信有許多看過這部電影的讀者在看完之後都會在思考著一個問題──最後那個陀螺究竟有沒有停下來呢?片中主角所看見的景象究竟是虛構的還是現實呢?

這個問題alek也會在之後的評論中說些自己的看法

同時我也會介紹一些有關導演、演員的資料,讓大家能更加瞭解這部電影。然後我也會提出一些我覺得是這部片的缺點以及優點供大家來進行討論

 

如果你對這部作品有興趣或者是還沒看過的話,那麼不妨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這篇影評大概會在最近的2到3天就會上傳,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我的個人網站:alekghost.simplesite.com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我網站去多了解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ghost 臥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