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k 在這裡要介紹自己的新專欄囉!在這裡我會向大家介紹一些自己喜歡的動畫並且做點評,然後會像我電影點評區中的一樣,提出一些問題讓大家在底下的留言區做討論

那麼我就來預告第一次要介紹的動畫吧!這是一部我自己很喜歡、同時也是在國中時代將我推入這個坑的第一個動畫,就是因為它對我自己本身的意義非凡,所以第一個介紹當然就非它莫屬啦

《Angle Beats!》

Angel_Beats!_characters.jpg

相信有在追動畫或是注意動畫的朋友們都對這部在2010年由遊戲製作公司KeyAniplex聯合製作的作品不陌生吧!

這部作品的故事是由知名的遊戲劇本作家《麻枝准》發想  

(相信有玩過對話類戀愛遊戲的朋友對這個名字應該不陌生)

並在其中總和了包含校園、戰鬥、愛情、奇幻...等眾多元素,在推出之後可說是拿下了許多好評

可說是大部分動畫人心中公認的神作之一

那麼對這部歷久不衰、至今仍影響現今許多動畫及小說的作品,alek我會有什麼想法呢?

當然就會在之後的點評級介紹中詳細的告訴你啦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部動畫或是看過之後還想再次回顧這部直到現在依舊有一定人氣的作品的話,

那就來看看alek我怎麼說吧!

同樣的這部介紹將會在2到3天後上傳,還請各位朋友多多支持囉

另外我的第一部影評《全面啟動》也於昨日已經上傳,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左邊電影評論區觀看喔

我是alekghost 我們之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ghost 臥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