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alek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在關注近年來票房可說是如日中天的英雄電影呢?

今天想跟大家說的就是有關最近有部新的英雄電影即將上映了

沒錯!也就是這部《超人大戰蝙蝠俠:黎明曙光》!,這也是我很期待的一部電影

1208.jpg

在這裡也附上電影預告

也鑑於此,所以我決定要變動一下接下來的影評順序

會暫停一次2016奧斯卡系列然後先做它的前傳《超人:鋼鐵英雄》的點評

7.jpg

(如果很期待瘋狂麥斯的朋友請再稍微等等)

這篇影評會於下禮拜上傳,有興趣的朋友請不要錯過囉!

 

《超人大戰蝙蝠俠:黎明曙光》將會於3/25全台上映 其實我從大約一年前就有在關注這部電影了

因為前一部鋼鐵英雄在是讓我印象深刻,所以我也挺期待這部電影會以什麼形式呈現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能看到DC兩大招牌英雄對打!這不就是一件超爽的事了嗎

(雖然有看過漫畫的人都知道其實蝙蝠俠會屌打超人就是了,但電影卻加入了許多其他角色,比如說神力女超人和Lex Luthor

所以到底電影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故事呢?真的十分讓人好奇 我自己是超想直接去包首場的票先睹為快就是了啦XD)

我是alekghost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alekghost 臥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