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預計要在上禮拜上傳的《瘋狂麥斯:憤怒道》,我延到了這禮拜將它上傳了

在這裡像這位期待這部點評的朋友致上我最誠摯的歉意

640_3bf96be989bf5945f843b52e66bd05d6.jpg

(備註:照片中的不是我本人)

真的很抱歉無預警地拖延了時間,老實說alek我上禮拜生病了,本來是想硬撐把它做完的,但做到劇情的部分我就真的不行了,所以還請各位朋友見諒

所以在這幾天的廉價中趕快將剩下的部分做好並且上傳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我的影評專區中的2016奧斯卡系列或首頁都有連結

另外在上一次的《超人:鋼鐵英雄》點評總結的單元我有在加入一些內容,是有關於超人詛咒的相關資訊,有興趣想知道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喔

 

最後在這邊提醒各位朋友,alek我所做的點評基本上都會有很高程度的劇透

這麼做其實是為了讓想了解電影但沒有時間去看的朋友可以在短時間中就清楚地了解電影的故事以及讓已經看過該電影的朋友再次回顧或是有遺漏的部分可以再次釐清

所以強烈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們先將電影看完活看過之後再來看我的點評

或者你也可以跳過劇情大綱的單元直接往演員介紹或點評觀看,這alek我都沒有意見

 

接下來的奧斯卡系列仍會繼續進行,然後如果有在等《銀魂劇場版:永遠的萬事烏》點評的朋友可能要再等等,已經有在製作中了,只是還需要一點時間

再次對我的拖延向各位朋友致上歉意

那麼我是alekghost 我們下次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ghost 臥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