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 alek 在這裡想要介紹我的新專區

在這個專區我會上傳一些我自己,也就是臥(這是我的筆名) 的小說作品,我的小說都比較偏向有些奇幻的風格,希望喜歡這類作品的朋友們別錯過囉!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喔!

另外在電影評論區中也已經放上我的第一篇影評《全面啟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左側影評專攔觀看和流言喔!

然後在2、3天後也會放上我的第一部動畫點評-《Angel Beats!》 喜歡動畫的朋友也來看看我怎麼說吧!

我是alekghost 那就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kghost 臥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