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90788_1029487677151058_7404153607453405728_n.jpg

在生命歷程中,每個人都會有失意、難過、或是認為自己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沒有意義而想放棄的時候

這時的我們,就好像是在黑暗中的那個人一樣,感到孤單及無助,想打破現狀卻不知該從何開始、

想要追尋自己的夢想卻也害怕他人刻薄的目光、想要去改變自己卻仍找不到方向

就像是心被掏空了一般

 

但要是這時要是有個人能對我們伸出援手,

有個人能溫柔地在我們背後輕輕的拍一下 說一聲“還有我在呢!”

這樣就夠了

 

我曾經也有過很低潮的時候,就像是被自己創造出的牢籠困住了一般,沒有任何人能幫助我,

只能蜷縮在自己心中的角落暗自哭泣,戴上面具,深怕有人看到那弱小的真實自己...

 

但在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我體會了很多,也深刻的省思了自己

我意識到了自己其實並不如我所想像的那樣一無是處,也開始改變自己的行為

同時也了解這些事並不容易,當時在心中萌生出了一個想法

“與其當那個只是等待幫助的人,為什麼不能成為那個為他人付出的人呢?”

也就是這個單純的想法讓這幅畫及部落格誕生了

沒錯!這幅畫是我自己畫的 (沒有畫得很好我知道,別這樣嘛 我對繪畫可是新手的說)

 

這並不是在說自己所做的事情有多麼崇高和了不起 (我相信很多在座的你們都可以做得比我還好)

也許我現在所做的這些事到最後並沒有辦法給我自己帶來什麼好處

但只要在這些影評分析、小說分享中

有一個畫面、、一張圖片、一句話可以感動你,

讓你露出來自心中的笑容、使你像現在的我感受到來自內心的鼓動、

想要去改變的衝動、去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好的激動

為你的明天帶來一點點的光亮

儘管只有一點點 只有一點點也好

我想這對我來說就是持續努力下去最好的動力!

 

我也想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將這件雖然很辛苦(常常都要搞到自己手超痠),但自己卻做得很開心的事繼續進行下去

之後肯定還會碰到許多的困難及挑戰,

但只要想到說不定還有個跟曾經的我一樣受傷的靈魂正坐在螢幕前暗自哭泣 (也不一定是在螢幕前啦!老實說那樣怪怪的XD)

“那就算再辛苦,只要能看到他在我的文章中看到未來的希望,為何不去做?”

 

在這裡分享我自己的心情給大家

我是alekghost

雖然可能會因為較忙的關係而使得上傳文章的頻率延長 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照亮他人生命的那一絲微笑的火光

 

arrow
arrow

    alekghost 臥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