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alekghost!

非常感謝各位朋友進入我的部落格觀看 我平常是個很喜歡看電影和動畫的人,也喜歡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對電影的感受或其他的補充資料

另外alek我也會不定期的更新自己的小說在小說區中,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但alek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各位朋友一些注意事項

 

有關於影評或是動畫相關的文章,因為劇情介紹的緣故都會包含大量著劇透成分在其中,並不是我想藉此衝字數或是篇幅

而是alek希望不管是有沒有看過該電影或動畫的人都能藉由劇情的介紹重溫或了解故事的內容

(畢竟有些朋友是真的很想看這部電影或動畫,但卻真的沒有時間)

不過alek還是希望各位朋友在點進我的文章前都可以先去看那部電影或是動畫,而接下來要點評的電影或動畫都會在點評最後或首頁另外發文通知

文章中也都會附上超連結以供方便觀看不同單元(目前還沒全部更新完畢,會在近期內完成,如有不辨還請見諒)

文章中相關的劇照及影片都是由我自己剪接,所以請不要隨意複製或取用,如有需要都可以留訊息給我,感謝!

 

以上這些並不是在說自己所做的事情有多麼崇高和了不起 (我相信很多在座的你們都可以做得比我還好)

也許我現在所做的這些事到最後並沒有辦法給我自己帶來什麼好處或是受到多少人的感謝和讚美

但只要在這些影評分析、小說分享中

有一個畫面、、一張圖片、一句話可以感動你,讓你露出來自心中的笑容、使你像現在的我感受到來自內心的鼓動、

想要去改變的衝動、去讓這個世界變的更好的激動為你的明天帶來一點點的光亮

儘管只有一點點 就算真的只有一點點也好

我想這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

 

將來也想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將這件雖然很辛苦(常常都要搞到自己手超痠 找資料或相關資訊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和心力),但自己卻做得很開心的事繼續進行下去

之後肯定還會碰到許多的困難及挑戰,但只要想到能給在螢幕前的各位朋友一些正面的能量

那就算再辛苦,只要能看在我的文章中看到一些希望

那為何不去做?

 

在這裡分享我自己的心情給大家

我是alekghost 因為我目前仍是學生的關係所以可能沒辦法常常上船文章或更新,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照亮他人生命的那一絲微笑的火光

 

(如果你覺得文章中有哪裡需要改進的或是想跟我分享的事情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ekghost
    全站熱搜

    alekghost 臥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