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只是突發奇想的問題,不過我還是想問一下,既然你說電磁脈衝會造成電子儀器的毀壞,那我們這部直升機該怎麼辦?

「對喔!我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呢!」

「該死!奎恩,你是想害死我們嗎?

「哈哈,我跟妳開玩笑的啦!放心吧!我們這輛直升機已經有加裝防止EMP攻擊的裝備了,加上距離這麼遠,我製造出來的那個電磁脈衝的威力也只是暫時性的,頂多只會斷一下電罷了」

「你嚇死我了!都什麼時候了,還開這種玩笑」

「抱歉抱歉,不過妳說的沒錯,這是我們最後的手段了,剩下的就是憑真本事了」奎恩撐起身軀,從地上撿起一把步槍

「你沒事吧?

「當然不是,只是我可不甘心只有我一個人在這休息啊」他邊說邊將步槍舉到胸前

 

「喔!我的頭」安邊揉著自己的頭邊從地上站起

「早知道就在離遠一點了,嗚!」突然腳步一個不穩,差點又跌倒在地

『不過現在沒時間抱怨了,要趕快要弗朗克前輩那裡去』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後面的部隊都不動了?」年輕的軍官急切地問

「不知道!現在無線電也失靈了,完全聯絡不上他們」

「怎麼會這樣…..難道!」他忽然地轉頭,看向弗朗克

「啊!大概就是你所想的那樣了,那幾個傢伙,連最後都還要給我個驚喜啊!」弗朗克邊說邊將手中的利刃指向軍官說

「那麼,現在你想怎麼做?投降?還是繼續?

 

「投降?你在說什麼?要是我們想要投降的話,現在就不會還站在這裡了!而且我看你的身體也快撐不下去了吧」他看著弗朗克的腰部說道

「啊!你說的沒錯,我現在就連戰著都有點困難了,只不過」黑色的身軀向前一個躍步

「我還是阻止你們啦!喔啊啊啊啊啊啊!」

「這句話是我說的才對啊啊啊啊啊!」年輕的軍官也揮舞起手中的細劍

黑色與白色的光茫在空中交會,擦濺出火紅的光輝,映照出他們身後的熊熊烈火

 

「艾麗安,你看那裡!」

「啊!我看到了,不過現在我們幫不了他,而且比起那邊,更重要的還是他們後面」

「後面?

奎恩將望遠鏡從弗朗克他們所在的位置移開,看向戰場的後方

「這是!」

一群身穿軍服的士兵,正邁開步伐向他們靠近,而且數量還越來越多

「看來敵人的反應還滿快的嘛!妳覺得妳要幹掉幾個人?」奎恩放下望遠鏡及步槍,拿起放在一旁的狙擊槍

「至少五十個,你呢?射擊技巧還記得吧?」艾麗安靠在狙擊槍上說

「妳可別小看我,我以前的射擊成績可沒跟妳差多少,尤其是在狙擊這部分」

「喔!是嗎?那我就拭目以待囉!不過這次你是輸定了,因為」艾麗安扣下槍身上的一個機關,槍管上巨大的狙擊鏡立刻分裂成了五個,排列成五角形的狀態

「我只要十發就夠了!」她嘴邊翹起一抹微笑,扣下板機

 

『嗚!這傢伙』弗朗克擋開直向他頭部穿來的劍頭,右手上的刀刃立即向敵人砍去

『嘖!你這傢伙果然』年輕的軍官也立刻做出反應,即時的用劍托擋住了攻擊

『『好強!』』

 

弗朗克一腳踏向細劍,借力向後一個跳躍

「你這小子,還不錯嘛!跟我這個樣子下纏鬥這麼久的,你還是第一個」他抹了抹嘴邊說道

「多謝你的誇獎!你也是名不虛傳,就算是受了重傷也還是一樣厲害,但是….」軍官甩了甩細劍說

「「會贏的還是我!」」

 

「我我們該怎麼辦?要上去幫忙嗎?」一個士兵在一旁舉著槍猶豫道

「省省吧!這沒有我們插手的餘地,我們能做的,就是靜靜的見證這場戰鬥的結束,除非」高大的士兵雙手插在胸前,表情嚴肅地說

「除非怎樣?

「除非出現一個突破口!一個突如其來的轉機,但到了那時候,也就是分出勝負的時候了」

 

弗朗克一個轉身,一腳踢向年輕軍官受傷的右腳

他敏捷的向後踏了一步,躲過了弗朗克的攻擊,馬上將手中的細劍對準他的腰部斬去

弗朗克一個閃身,躲過了項他襲來的白刃

他們就這麼你來我往,雙方處於一個僵持的局面,但這個狀態,卻在下一刻,突如其來的被打破了

 

「弗朗克前輩!」一個身影從弗朗克身後的草叢忽然竄出

「安!」弗朗克聽到熟悉的聲音,一個分神,眼前的細劍只差不到一公分就要刺重他的胸口

他趕忙一翻身,向後拉開距離

「安!妳在這裡幹什麼?

「弗朗克前輩,艾麗安前輩吩咐我要帶你一起回去,我們快離開吧!」

「妳在胡說什麼啊?這裡很危險,妳趕快回去艾麗安她們那裡,然後跟他們離開」

 

「那弗朗克前輩你要怎麼辦?該不會」安臉上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

「安!妳聽我說,我的身體已經撐不下去了,就算跟你們走也只有死路一條,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掩護妳們安全離開!」

「可是

 

她話才說到一半,一道白色的光茫忽然從弗朗克的手臂下的空隙穿出,筆直的對準她的喉嚨刺去

安還沒會意過來,白色的刀刃已經停在了她的胸前

「哈……」她盯著胸口上的細劍,連氣都不敢喘一下

 

「你這混帳!剛才是想做什麼?」弗朗克反手握著軍刀,抵住了細劍的刀身,滿臉憤怒的瞪著眼前的敵人

「這得怪她不對了,誰叫她突然就跑出來干擾我們之間的決鬥,我當然只能先拿她開刀囉!」年輕的軍官抽回細劍,不在乎的說

「可惡!安,聽到我說的了!馬上離開這裡!」弗朗克轉身對安命令道

 

「喂喂!難道你不會學習教訓嗎?

「!」

銀白的長劍,筆直地穿過了黑色的身軀!

「弗弗朗克前輩輩輩輩輩輩!」安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浮現在她眼中的

竟是那最令人敬畏、最令人佩服、又對她最為溫柔的人

因為自己的疏忽而敗在敵人的手下

 

年輕的軍官看著死鬥的勁敵,嘴角不禁掀起一抹自信的微笑

其他士兵的臉上也紛紛露出了驚呼的神情

但就在所有人都認為結束的時候,命運卻再次捉弄了他們

 

一道黑影,在軍官的面前劃過,還沒來的及反應,鮮血隨即從他的胸前噴濺而出

「怎….

「很意外是嗎?老實說,我也很意外!」黑色的死神緩緩的開口,並拉開自己的衣服

「你!?」年輕的軍官瞳孔瞬間放大了好幾倍,進入他眼中的,竟是一把刺穿軍用背心的細劍

 

「我早就已經預料到你會這麼做了,所以就將計就計,讓你以為自己已經贏了!因為我知道,不論是多麼小心的人,在自己確定勝利的那一刻一定會出現漏洞,就算只一剎那也好,我也絕不會錯失這麼好的機會」他慢慢地抬起頭,望著自己的敵手

「你….」年輕的軍官扭曲的臉,整個腳步一軟,癱倒在地

「還真是謝謝你了!多虧了你的聰明,我才能繼續站在這裡」他看著地上的軍官,眼神中沒有一絲情感

 

「你們還楞著幹嘛?,快殺了那個女人」年輕的軍官大吼一聲

原本頓在原處的士兵們立刻舉起手中的槍對準了安,眼神中充滿殺氣

「糟了!安,快走」

弗朗克甩下破爛不堪的背心,想要上前掩護安離開,但他的腳確定在原地無法動彈

『可惡!已經是極限了嗎?

 

「預備!」

弗朗克轉頭,和安的視線交錯,她被嚇的定在了原處,眼神中滿是惶恐

『可惡!給我動啊!』弗朗克感覺全身的血液都被抽乾似的,身上的每一寸幾乎都在向他發出強烈的抗議,每一根骨頭都快要迸裂開來,時間在他眼前往如正進入慢動作般的緩慢

「發」年輕的軍官張開嘴

所有的士兵扣住了自己的板機

『別在這時候給我偷懶啊!我的身體,就算已經到極限了,也要給我繼續撐下去!因為』他顫抖的奮力移動自己僵硬如木棍的雙腿,眼睛中佈滿血絲

射!」

『要是我現在保護不了自己重要的後輩,那還有什麼資格說要實現夢想!』

「嗚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

 

忽然,在所有人面前,黑夜降臨

「什!!?

一把破爛的軍刀,插入其中一個士兵的咽喉

站在他身旁的,是全身浴血的死神!

「你們別想碰她任何一根汗毛!

 

「你這該死的瘋子啊啊啊啊!給我殺了他」年輕的軍官咆哮

剩下的士兵,舉起自己手中的槍支,發了瘋似的朝眼前的怪物射擊

彷彿將自己彈匣中最後一顆子彈射盡就是他們目前能想到、也是唯一一種能給自己安全感的方法

無情的子彈一顆接著一顆穿過了死神的軀體,在他的身後開出一朵朵闇紅色的血花

但是儘管如此,黑色的身軀仍屹立不搖的向士兵靠近,宛若一塊巨石般,承受著一切攻擊

「弗弗朗克前輩啊啊啊啊啊!」安目睹著這壯烈的一幕,淚水不禁從她眼眶中滾湧而出

「妳沒聽到我說什麼嗎?」弗朗克開口

「呃!….

「給我走!要是再讓我說一次,我絕對不會放過妳!安‧史戴爾」他狠狠的瞪了她一眼,眼神中滿是堅決

「嗚咕….」安秉住淚水,她咬緊雙唇,奮力地向後跑去

一股沉重的無力讓她幾乎失去了知覺

『對不起!弗朗克前輩!真是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太自以為是了,都是我太過自大了!都是….

『這並不是妳的錯!』突然間,她彷彿聽見了弗朗克的聲音

她趕忙轉頭,只見弗朗克站在最後一個士兵的屍體前,向她看了一眼

『難過與無力並不可恥!重要的是妳該如何去念對它,這就是我能教給妳的最後一課』

「是!弗朗克前輩….我會將會將你所教我的….銘記在心,自此自生都不會忘記!」

『很好!』

 

「那麼!你就是最後一個了」弗朗克語氣平淡的看著倒在地上的軍官

「你這傢伙!真的是不要命了嗎?

「說不定是吧!說不定當我決定要執行這次的任務時,同時也決定了自己的死亡了也說不定」

「看來我還是太小看你了!這說明了我果然還是不過成熟啊!不過你真的以為這麼做他們就安全了嗎?

「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真的認為我們沒有想到你們可能會使用這種攻擊來拖延我們?不不不!我們早就已經做好準備了

「你們難不成

「我已經事先下過命令了假設說有這種情況發生時第一步要做的就是修復武器系統,接下來,不論我們是否還在戰場上,都直接進行殲滅性的武力攻擊!」

 

「嘿!那個是安嗎?」奎恩看見一個人影大叫一聲

「在哪裡?」艾麗安問

「在那!就在我們前面不遠處」

艾麗安朝奎恩說的方向看去,只見一個嬌小身影,搖搖晃晃、像失了魂似的走向他們這裡

「這個笨蛋,到底在幹什麼啊?奎恩!我去接她過來,你掩護我們」

「知道了!快去吧!」

艾麗安三步併作兩步,壓低身體,跑向安的地方

「妳這笨蛋,妳是想死嗎?」她一趕到安的身旁,馬上將她按倒入草叢中

「弗朗克前輩….都是因為我的緣故….」安口中念念有詞,臉色一片蒼白,看來受到了不小的打擊

「妳這混帳,給我振作一點!」艾麗安朝安的臉上重重的賞了一個巴掌

「艾艾麗安前輩!」安被這突如其來的疼痛感拉回了現實,對上了艾麗安的視線

「妳認為弗朗克讓妳先走是為了讓妳死在這裡嗎?妳認為自己這樣自暴自棄就能對得起他了嗎?妳現在能對得起他的就只有一件事、就只有一件事─就是給我好好的活下去。

妳能做到嗎?安‧史黛爾!」艾麗安按住了她的臉頰,對她喊道

「能….我能….」安奮力的點了點頭,淚水浸濕了她整個臉部

「很好!那就跟我走!」

「嗯!」

 

「我們不能投降的原因不只是你表面上看到的這樣,同時也是為了給後方的部隊爭取更多的時間,但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

「懂了嗎?不論你還想做什麼?現在都已經太遲了,是我們勝利了!哈哈哈哈,咳咳咳」軍官從口中嘔出幾口鮮血

 

「還沒結束!」弗朗克向前緩緩邁開步伐

「喂!你還想做什麼?難道你以為自己可以擋下砲彈嗎?

一口血液從弗朗克的肺部湧出,從他的嘴邊流出,順著下巴,一滴接著一滴低落

血絲飄散在空中

他走的每一步都印下了血紅色的腳印,就連鞋子上的刻紋都被寫給糊成一團

「你連站都站不住了吧!你身上受的傷也造就超過所謂致命傷的程度了,為什麼還要繼續向前走,放棄吧!你救不了他們的」

「閉嘴!」弗朗克頭也不回地說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堅持到這個地步,讓你連性命都交出去也無所謂,告訴我!」

「就算跟你說,你也不會明白的」弗朗克停下腳步

「什

「你絕對無法體會什麼是被從地獄中救起的感覺!」他轉頭看了地上的青年一眼,眼中露出一絲同情

 

「安!艾麗安!這裡」奎恩朝他們兩人招了下手

艾麗安餐扶著安快速的跑向直升機

「弗朗克在哪裡?」奎恩問道

「弗朗克前輩他」安沒有看奎恩,低著頭說不出話

「該不會他還在

「現在不管他在哪,這都是他自己的選擇,我們必須把握時間盡速離開這裡」艾麗安把槍枝收起,一把丟進機艙中

「妳的意思是說要拋下他?妳說我們要拋下他?妳知道妳現在在說什麼嗎?」奎恩激動的對艾麗安大吼

他一把抓住了她的肩膀

「我再問妳話」

艾麗安忽然一個轉身,一把揪住奎恩的衣領

「你覺得我不在乎是嗎?你覺得弗朗克他是為什麼要留在那裡??你覺得他為什麼要一個人在那孤軍奮戰?

「這都是為了讓我們繼續活下去!弗朗克他是下定了決心才會這麼做的,難道你要我在這裡糟蹋他的決心,然後把他硬拖來這裡?害得我們到最後可能會落的全軍覆沒的下場?告訴你,這我辦不到!」

「但我們一起帶著他離開也不代表我們….

奎恩話才說到一半,突然,遠處傳來幾聲巨大的聲響

「「「!」」」

一顆橢圓形的物體直衝上灰暗的天空,其後接著一縷更形的灰煙,接著又是一顆

然後,無數飛上天際

 

「看吧!一切都結束了!你的其他同伴是不可能離開的了這裡的」年輕的軍官看著絕望一顆顆的從天空劃過

但弗朗克視若無睹似的,繼續向前踏出步伐

「喂!你沒聽到我說的嗎?喂!….

 

『喂!….喂!….』一縷亮光照射入陰暗的帽子中

『嗯?

『嗯個屁啊!你這臭小子,第一天來到我的部隊就敢睡覺還挺大膽的嘛!』一張留著大鬍子的粗曠大臉映入眼簾

『啊?你說什麼?你這老頭』

『唉呦!你這臭小子還敢瞪我,眼神挺不錯的啊!』

『嘛!現在就先不跟你計較了,來認識一下我隊上的人吧!雖然都是些問題兒童,首先就是建議我把你招進來的奎恩,你應該已經見過面了,雖然一開始我也不太願意,不過既然是他說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奎恩微笑的招了招手,我只是看著他。

他看到我的反應,有些尷尬地放下了手

『再來,站在奎恩後面的那個是艾麗安,我相信你們也見過面了

艾麗安雙手插在胸前,瞄了這裡一眼,滿臉不屑的偏過頭

『哇喔!看來你還真沒有女人緣,至於其他的隊員我就先不跟你介紹了,包括我自己,那麼輪到你自我介紹了,我們該如何稱呼你啊?殺人狂小子』

 

『喂!你很懂電腦?

『還好吧!找我幹嘛?

『呃….其實也不算是我要找你是奎恩』

『喔!你說到這我就懂了,我馬上就過去』

『順帶一提,我叫做范里,這不是真名,先告訴你!但也別想穩我的真名是什麼,我絕不會告訴你。然後順便在提醒你一件事,別一副好像很驚訝我不怕你的樣子好嗎?這樣看起來還挺可笑的』

『不!我並沒有

『少來了!你剛才心裡一定這麼想的,放心吧!殺人專家,在這裡沒有人會怕你的,不管你殺過多少人都一樣,再說真的要比的話,我們這裡大概就只有奎恩诶辦法比的上你而已』

『真的?就連你也是

『要不要試試看?不過我看還是下一次吧!畢竟現在有人需要我的幫忙呢!』

『那就再見啦!喔,還有很高興認識你,弗朗克,我應該沒說吧?

『嗯對,沒錯』

『嘿!別再露出那種表情了好嗎?我們可是同一隊的』

 

『哇!弗朗克,沒想到你竟然是我們最早升到上尉的,恭喜你』

『謝了!奎恩』

『哈哈哈!我也沒想到,沒想到剛進來還是一臉憂鬱的小屁孩,現在竟然可以升到上尉,上頭的腦袋絕對是出問題了』

『我看你腦袋才進水了!你這臭老頭』

『嘿!艾麗安,你不過來一起慶祝嗎?』范里舉著酒杯說

『哼!不了,我現在可沒心情去慶祝一個僥倖的傢伙比我快拿到晉級』

『哈哈,看來又有人心裡不平衡囉!嘛!不過說起來這跟我好像也沒什麼關係,我們混技術的是很難拿到這種東西的』

『也不一定吧!還不都是因為你一直躲在自己的房間搞一些有的沒的』

『哎呀!想不到我也會有被弗朗克說教的一天,看來你已經混的夠熟了嘛!』

『哈哈哈哈,說的也是啊!』

 

『我我是今天剛進來這裡的新人我的名字叫安‧史黛爾….請各位多多指教』

『啊!就是這樣啦!今天我們對上又加入了一個新人了,大家要好好照顧她啊!不過我還是找個人帶她好了,畢竟人家是新人,又是一個女孩子。

嗯!弗朗克,就交給你了』

『哈?交給我』

『廢話!不然這裡還有第二個叫弗朗克這爛名字的傢伙嗎?

『臭老頭!你有種再說一次』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啊!讓他試試看吧!挺有趣的』

『范里,怎麼連你也

『是啊!試試看嘛!弗朗克』

『奎恩,你也

『我反對!』

『對對嘛!你們看還是有人反對的啊』

『我覺得弗朗克太蠢了!根本沒有辦法教給她什麼東西』

『妳說什麼?艾麗安妳這混帳』

『我說的是事實』

『傷腦筋,那不如就投票吧!艾蘭妳覺得呢?

『我?』正兩腳翹在沙發上的艾蘭指了指自己

『我沒什麼意見,只要不是到最後由我來帶就好』

『好吧!廢票一張,托爾你呢?

『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啊!這樣不僅可以讓弗朗克學習怎麼和人相處,還可以增進我們大伙之間的友情、增加向心力,這樣以後出任務的時候就不怕會…..

『喔!會問你的意見我一定是腦袋壞了』

『你本來就是,臭老頭!』

『閉嘴!臭小鬼,所以現在廢票兩張,支持的有三個人,反對的有一個人,所以新人就交給弗朗克啦』

『喂!那我自己的想法呢?

『誰管你有什麼想法,這麼扭扭捏捏的你還是個男的嗎?

『可是

『還可是什麼?就交給你了,我要先去睡回籠覺了』

『我也是,昨天還有一個程序還沒寫完呢!』

『加油囉!弗朗克』

『喂!你們….你們別走啊!喂!』

『可惡!全給我跑光了』

『那個,弗朗克前輩?

『哈?喔!什麼事?

『那個請問我現在應該要做什麼才好呢?

『呃~這個嘛!不如我先帶妳認識一下環境吧!』

『好的』

『順便問一下,妳之前是哪個部隊的?

『我?我沒有部隊啊?今天是我第一天入伍』

『噗!咳妳說今天是妳第一天入伍?

『對啊!怎麼了嗎?

『沒什麼,哈哈,沒什麼』

 

『聽清楚了!妳等一下拿槍時手要這樣握,不然後座力可能會傷到妳』

『是這樣嗎?弗朗克前輩』

『對!就是這樣妳等我一下』

『怎麼了?

『沒怎麼了啊?

『沒怎麼了妳站在這裡幹嘛?艾麗安』

『沒什麼,只是想監督一下你會不會對我們的新兵做些什麼不良的示範』

『我在妳心目中到底是有多糟糕啊?既然妳這麼有興趣,那不如交給妳來教她射擊吧!』

『交給我?

『嗯哼!雖然不想承認,不過妳的射擊技巧的確比我好多了,意下如何?

『你交給我該不會是要推卸責任吧?

『隨便妳怎麼想,不過看妳一直站在這盯著我們看我也教不下去』

『哼!這次算你欠我的』

『哼!那也只有這次了』

 

『哈哈哈,沒想到我們的小新兵第一次上場就能有這麼好的成績啊!看來弗朗克你這小子還不錯嘛』

『這還輪的到你說,臭老頭!』

『我….我能這麼快就成為軍官都是多虧各位前輩的教導,我我真的很感謝大家』

『你說話就別這麼客氣了!雖然我們的確是幫了妳很多忙沒錯』

『你根本沒做什麼吧!范里,你整天不都窩在自己的房間裡嗎?

『哎呀!艾麗安妳就別這麼見外嘛!我還是有在照顧她的啊!』

『什麼時候?做夢的時候嗎?

『哈哈哈,范里的確是滿會做白日夢的』

『妳還敢說我,艾蘭,那妳又做什麼了?

『我什麼都沒做啊?但是我也沒像你這麼吹噓吧?

『那那個各位前輩請你們不要吵了』

『放心吧!他們只是在鬥嘴而已,他們要是不這麼做的話會全身不自在的』

『奎恩前輩!』

『安,雖然我也沒幫上妳什麼忙,不過還是恭喜妳了』

『別這麼說,我才應該恭喜你,奎恩前輩恭喜你升上中校了』

『哈哈,這沒什麼啦!』

『給我冷靜點,你們這群臭小子,今天可是我們新兵的日子啊!』

『『『『吵死了!老頭』』』』

『對了!奎恩前輩!不如我們大家一起來合照一張吧!』

『好主意!大家集合一下,我們來拍一張照吧!』

『拍照?我就不用了,我討厭自己在相片裡的感覺』

『別這樣啦!弗朗克,一起來嘛!』

『就是說啊!難道你嫌自己長得太難看』

『你說什麼?范里』

『哼!我看他根本是在怕自己的窘樣被記錄下來吧!』

『艾麗安!妳….好!拍就拍,誰怕誰啊!』

『那麼大家靠近一點,要照囉!』

『弗朗克你要笑啊還是你今天沒刷牙怕被發現啊!』

『吵死了,你們這群混帳』

 

『啊啊!到最後怎麼盡是想到這些事啊?

我摸了摸溼透的上衣內袋,掏出了一張照片

「哼!臭老頭,你的那張臉就算被血蓋住了看起來還是一樣討厭,范里你這傢伙!到最後還是賤嘴一張,不過這次看來我是沒辦法再回你了

艾蘭跟托爾,你們這兩個傢伙個性也真的糟到不行了,真是的!看來我們這一隊真的沒有正常人啊!」

『至於你們三個

我隨手一丟,看著照片隨風飄走,心情卻從未如此寧靜過

『我想我該說的都說了,只是,最後還是沒來的及跟妳說啊!』

眼前的砲彈彷彿慢動作似的逐漸靠近

「這就是我的最後了,雖然不長,但多虧了你們這群傢伙,我這一生,過得很精采啊!」

『我不知道該如何來表達我的感謝,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守護你們!』

「嗚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張開雙臂

 

一股從未感受過的力量從胸口湧出

『還不夠!我還要更多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液從手臂噴出,但我卻感覺不到一絲疼痛,只是渴望著,渴望著擁有更多力量

『神啊!我從未跟你要求過什麼,甚至也不曾相信過你的存在,但假如你真的存在的話,那就請在這一刻給我力量吧!給我能保護我此生最重要事物的力量』

「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覺自己的身體正在被一種不屬於我的力量支配著,周圍的土壤形成旋風的樣子圍繞在我身體周遭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倒在地上的軍官支支吾吾的說,在他眼前發生的這一切,已經超乎了他的理解範圍,唯一能用來形容這現象的名詞,大概就只剩下“奇蹟”了

 

『拜託了!就算要我交出自己的這條命我也無所謂』

『真的無所謂!就算要你交出性命?』突然一個奇怪的聲音,夾雜著許多不同的腔調,從心中響起

『!?是誰』

『你真的願意為了救他們把命交給我嗎?』那聲音繼續問道,完全沒有理會我的話語

『我願意!只要你給我力量拯救他們』

『這話可是你說的,可別後悔了!弗朗克‧艾克朗』

『啊!我不會後悔的』

 

「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所有飛彈都在空中停下來了」艾麗安蹲坐在機艙裡,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我不知道,這只能用奇蹟來形容了」奎恩也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

「不!你們還不了解嗎?這一定是弗朗克前輩,一定是他在守護我們」

 

隨著聲音的消逝,男人的身軀猛然震了一下,接著慢慢漂浮向空中

「你們看,那是….?」艾麗安指著漂浮在半空中的身影

「那是弗朗克!?

忽然,一層半透明的薄膜由男人身體中發出,散發著淡藍的光芒向四周迅速擴散,不一會兒就將整片天空的砲彈包覆在其中了

在半空中的男人轉身看向了同在空中的直升機,眼神直透入三人的心中

「弗朗克

「弗朗克前輩

「弗朗克!」

 

接著,所有飛彈引爆,男人伸出右拳,臉上露出一抹微笑

『活下去吧!你們就是我曾經存活過的證明!』

巨浪般的火海從他背後襲來,瞬間將一切吞噬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arrow
arrow

    alekghost 臥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